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观看伟大转折 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5 10:52: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亚东

  3月14日,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观看伟大转折 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遵义会议精神的重要论述摘录》《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观看了《伟大转折》演出剧目,在沉浸式体验中触摸历史脉搏,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感受波澜壮阔的红色史诗。李迎娅、王昕2名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党支部书记杨仕国同志为周国忠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党支部书记杨仕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遵义会议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伟大转折”的重大意义,深刻感受红军战士们英勇无畏、坚定信念的精神力量,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在工作中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现场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