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守初心共奋进 聚共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26 16:58: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肸

  1月22日,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守初心共奋进 聚共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民法典》等有关内容,张驰、冯金刚2名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党支部书记杨仕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勤学善思,履责于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清正廉洁,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坚决守住底线红线,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带头认真做好每件小事、管好每个小节。要主动破局,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统筹优化重点领域机构改革,让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领导在机构设置上更加科学、在职能配置上更加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

1706259365340016244.jp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现场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