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法制宣传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9 14:46: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肸

  12月20日,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法制宣传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有关内容,田太洪、王关2名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党支部书记杨仕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观念、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增强宪法意识,在机构编制工作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能力,形成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的良好风气,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法定化水平。要维护宪法权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牢记权为公器、权有边界、权受监督、权即是责,始终心存敬畏,坚决守住底线,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贯穿于决策、执行、落实的全过程,真正做到心中有法、言必合法、行必循法。

1704264361507044603.pn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现场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