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党史激斗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29 16:01: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肸

  8月21日,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党史激斗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录片《正义担当》,申贵旭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党支部书记杨仕国同志为任荣清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党支部书记杨仕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推动工作取得更显著的成效。要提高能力素质,加强综合性业务的学习训练,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1693382500087009753.png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现场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