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党纪法规 树廉洁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9-26 16:08: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曾肸

  9月22日,遵义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纪法规、树廉洁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章》以及违法违纪警示案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筑牢作风堤坝》。会上,李迎娅、陈密2名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党支部书记杨仕国同志为陈奇、刘相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1695784008731080347.png

  党支部书记杨仕国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心出发,坚定理想信念,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化为行动自觉,从理想信念中获得察大势、应变局、观未来的指路明灯,获得奋斗不止、精进不怠的动力源泉,获得辨别是非、廓清迷雾的政治慧眼,获得抵御侵蚀、防止蜕变的强大抗体。要从己出发,锤炼政治品格,在深化学习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和政治使命,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在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中。要从责出发,涵养清风正气,自觉划清法纪红线,坚守行为底线,严格依法办事、依规用权,避免公器私用,利己设计,让初心永不褪色、信念矢志不渝。

1695784079330004592.png